星期一, 3月 13, 2006

古晋之旅4 - 一直想去的那个地方



终于到了东马- 古晋。
东马是我从中学就很想去的地方。
+++++

要去古晋的前两天生病了,有点想不去了,实在是有心无力。还好,去的那天早上也就是拜二一早,走着去轻快铁的路上时,开始有了兴奋的心情,这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哦。[不过那天早上真的很早耶,还和上班族一起挤轻快铁,自从没打工后就没试过这样挤了。第一次订机票,第一次一个人去到这样远,第一次一个人搭飞机。。。都没经验耶!]
+++++

三天的游玩,我不能把古晋好吃的东西吃完,还有很多的地方也还没去到。。。

不过我还是吃到一些好吃的食物。
香香热热、里面软软外皮脆脆的香蕉炸,最重要是它有我小时候的味道。
红红的干捞面、白白的也有。带点甜甜的。
长长的ham ji peng,又甜又咸的。
果什,果条汤里放猪什。
一大碗的猪什再加上一大碗白白的干捞面。一人份可供两个人吃的份量。
还有台湾的牛肉面,加一碗海带小菜。

太多了,现在有点进入睡眠状态的我,想不起来啦。抱歉,可能等下次我再写吧。
嗯,好像都是讲到吃的,下次就再告诉你们玩的地方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Food there....the only comment that 'dian4 zhang3' n i give is....very salty...n the 'very very spicy' that they mentioned....hoh....no feeling for us....

jo E 提到...

hmm, i think ur tour guide just dunno where to brought u guys for nice food lo, or maybe i like the taste the. I didnt feel salty n spicy wor... hmmm ???

shing 提到...

since secondary school been to kuching twice.. is the family visit thingy! but.. can't remember most of the travel spot d... only the culture village i like the most, cos had a very good time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