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6, 2006

上课去。。。

有一个朋友的工作是要训练人的,所以她说她一有机会就会去上课学学东西。她说一直教人一直出,有时要吸收一下。所以有什么课程她都会去参加,平衡一下。想想也是的,前一阵子,忙着教琴教补习的,还要忙着练习钢琴的考试,什么都不想去参与。谢谢她提醒了我,前一阵子会觉得生活很干枯,每天做着一样的事。所以在上两个星期临时决定就去了一个宣教营,在那领受很多,学到很多东西,也见到一些老朋友。好开心。明天是另外一个生命花园图画书的培训,会去三天。会和一班儿童主日学的老师们去参加。我想会是个不错的培训营。好期待。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来你生活都好充实嘛

jo E 提到...

这是一个用图画书来和小孩讲故事,图画书的内容不容易明白,(图花雀超美的)但带出来的东西,可以影响孩子的一生的哦。不过之前大人当然要做一些功夫咯。等我上完三天的课在和你讲详细的。
告诉你我买了一本图画书送给自己哦,为着给自己打气。虽然是儿童的图画书,大人也可以从里头得到启示。

jo E 提到...

你可以到着看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21939

这是一本介绍一些图画书的书,还向也有告诉你要如何用图画书。

或许我这样讲,你不会太清楚,等我回来,我把一些书介绍给你,你就会明白了。

好兴奋!!因为我也从讲员讲的图画书其中几本里有得着。

匿名 提到...

THANK YOU..LOOKING FORWARD HEAR INFO F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