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9, 2007

我爱香水。。。

记得应该是工作的第一还是第二年买了一支香水给自己,SF的,对它情有独钟。用完后和自己讲过要买回它,对它死心塌地的。不过就只买了一支,就没卖第二支了。不是我变心了,而是没钱买了。香水对我来说是蛮奢侈的东西,反正我不是那种很有味道的人。:p 就有得省就省吧。

当shing说要把她那支在圣诞节拿到的香水给我时,每天就在期待着拥有它的那一天到来。呵呵。太久没拥有过香水吧。今天终于拿到了它,好开心哦。味道还好,清清淡淡的,不会太浓。带有点青青的味道。以前那支也是青青的味道。不过当然还是以前那支好。有机会一定要再次拥有它。不过有点怕它会断市。每天会跑去看看,也没剩下多少间的香水店有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