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1, 2007

手机

今天(应该是昨天了,昨晚一直上不到这个网站:( ) 的心情有起伏蛮大的。上个星期拿到了老爸买的那架二手机,其实还蛮喜欢这款。我要的东西全都有。可惜的是我一直在意它是二手的。因为这次想自己买一架手机给自己,实在不好意思。我好像第一架手机是自己买的,其他都是朋友啦,老妈啦,老爸送的。特别是老爸有什么好的手机就会帮我换掉旧的。让我可以用到我要的手机,虽然不是什么先进最新的手机,不过我要的东西都有的。就好像中文字啦,字典啦的。这是我的手机必须要有的。CK就很不明白为何我一定要有字典。他应该不会明白吧。所以也懒得解释了。

讲了这么多好像还没进入正题。
这一次就想用自己的钱买一架手机给自己。(不过老爸先帮我还钱,我分期还回给他)所以很想买一架新机。今天下午就喝shing和诗吃饭。他们就说服了我不要换机了,这架也很好了。所以就决定不换了。下午CK就来我家上网,看到我的手机也很喜欢。就打了电话去问价钱。一问之下,只贵我的二手机五十元。那时我的心就开始不能了。这就是我一直在意的,二手和新机的价钱差太少了。好像很不值得,而自己又很想要用新机。所以决定了买新机。去到拿机的时候才发现我要的东西没再里面,试了还是不能。就很失望的回家,哪知才离开不就接到电话说做到了。唉,我的心情就一直从换不换,买不买,到买不到,然后又有的买了。不过明天还得跑一趟去拿机,要等拿到机开始用了,才会放心吧。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ome time i really think u dont know what u want...then time u decide to have the scond hand Hp. u must know y u accept it.. RM 250 for new then...so what if u really can bear i dont care..but if is your burden y u need new one?..now is u use the hp not other..what u care what they said...the important thing is u ok for it..or not...ben ben de

匿名 提到...

sorry ah..give wrong comment..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