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5, 2008

给孩子的信

孩子,

知道你很难受。看到玩得起劲的你突然哭了。看到你妈妈不懂要怎样处理时。走向你,希望你可以平静下来。突然你向着我们大吼,我不要再听你们讲话!我吓呆了。你这一吼,一时让我难堪,一时之间不懂要做什么。我很想上前去抱着你,我知道你压抑了很久,我知道你要痛痛快快的哭一场。你再也听不进我们的话了。我吓呆了,想抱你都不敢了。看着你在大家面前不停的哭泣,我心里好难过。我想你更加难过吧。

你是觉得不公平。做大的常被说是你的错。所以,你先下手为强,不让我们说话。你的反应提醒了我,是我们平时都这样处理吗?这是我要好好的去反省的。

知道你回家后,也有去好好的思考处理,看到自己的不对和别人的不对。你又长大了吧。这就是成长的路。今晚好好的睡一觉,明天又是神给我们新的一天。

加油!孩子。

爱你的,
老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