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3, 2010

我的得救及蒙召见证~短篇 :)

再次的整理得救及蒙召见证,再次看到神奇妙的爱、神的带领、神的恩典...谢谢你主耶稣!

我出生在一个非基督化的家庭,但是很奇妙的是,在我十一岁时是爸爸把我们几姐弟带到教会参加儿童主日学。记得有一天老师分享到耶稣如何平静风浪时,我认识到这位耶稣是大有能力的救主,那个时候在我小小的心灵里就相信了这位有“超”能力的耶稣。心里非常喜乐及平安。

不过我在十三岁时才有机会作决志祷告接受主。在1993年,我在少年营听到一个宣教士分享他如何使用诗歌来传福音,当时我很感动,我很希望可以像他一样全时间的服事神。因着我的家人反对我受洗成为一个基督徒,我不能实现神的呼召。不过我继续的向神祷告,也在二十五岁时开始学钢琴及音乐。很多年以后我只把神的呼召放在心里,因为觉得我是不可能做得到的。虽然神还是不断的感动我,但我都不再回应了。

2004年我参与缅北的短宣,我们每个团员经历很多的拦阻,其中一个小孩经历了死亡的威胁。2006年我再次有机会参与柬埔寨的短宣,还没去之前我就生了一场大病,但我还是决定去,因为我知道我必须要突破,而且我会靠主得胜。神也用他的话语:我坐下,我起来,你都晓得。你从远处知道我的意念。我行路,我躺卧,你都细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诗1392-3来安慰我,让我觉得平安。虽然我在那里的市场晕倒,但藉着一班照顾我的柬埔寨人,神让我看到还有很多还没听到福音的人的需要。催逼我要赶快接受装备服事神。

我在这两个短宣中经历了这些,我开始更加害怕及发现自己是多么的软弱及缺乏的。但神在2005年的一个宣教营会中,使用讲员的信息再次感动我坚定我。那一次讲员们的题目都环绕在服事神的宣教士们的害怕,他们面对的困难、家人的死亡甚至宣教士最后为主殉道。那个时候我开始想到主耶稣为我们所做的,祂为我们的牺牲,为了我们的罪被钉在十字架上,我为何不能这样为主作呢?

不过我还是我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感动不回应主再次的呼召。营会的最后一天我非常的挣扎,因为很担心这一次的回应又是没有行动的。但是最后我还是站起来回应神,也立志这一次我一定要勇敢的靠着神去受装备!就如经文所说的:你所做的,要交托耶和华,你所谋的,就必成立。(箴言十六3

所以今天我来到了新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