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3, 2011

2011年7月13日病痛中依然服事


这几天在床上痛得滚来滚去的,完全做不到事情,心里也不再有任何力气为着功课或练琴烦恼了。只希望身体能够快快的好起来,而且要在星期五开学礼之前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感谢神,睡了两天一夜的,今天终于有好转了。

今天读灵命日粮,读到腓利门书,保罗在他年老时,并且还被囚禁在监狱里的情况下,保罗依然以祷告来服事神,为着他的儿子祷告。保罗没有因为自己上了年纪又被关在监牢里而垂头丧气;反而他为着他的儿子祷告预备他的儿子服事神。灵修小本子里最后有一句话:我们或许正经历肉体上或其他方面的限制,但最重要的是要继续尽力服事主,直到祂接我们回天家的那一天。是的,谢谢主提醒了我,虽然我在病痛中我依然可以用祷告来服事你。谢谢你!今天一早收到一些人的消息,想起一些我担心的人,我就马上为着他们祷告,之后就看到这篇文章。谢谢主再次的提醒我。

我常常向神祷告,我祷告希望我可以有健康的身体读完这四年的课程,更希望读完后依然有健康的身体可以回教会服事祂。我不希望我读完了就没命回去服事,这是我的祷告!

谢谢大家这几天代祷。请继续代祷!愿神赐福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