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31, 2005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来咯!!!今年有什么还没完成的吗?明年在继续哦。。。

新的一年新的展望。。。你有什么新希望吗?

我呢,明年要。。向七这个数目来挑战。。。七?谁猜得到什么来的啊?不过猜中没奖噢。嘻,现在这卖卖关子了。

还有要祝大家心想事成咯。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七, 一年賺七位數!
七, 七月前找到七個男友!
七, 不再怕七月鬼節!
七, 一個星期七天都不用做工!
。。。。。。
七, 要考上鋼琴第七級啦!!

匿名 提到...

七, 一年賺七位數
七, 七月前交七個男友
七, 不再怕七月鬼節
七, 一星期七天不用工作
。。。。。。。。
七, 考上鋼琴第七級啦!!!

jo E 提到...

扯,都不好玩的,你已经知道啦?
猜对咯,我要向钢琴第七级挑战了。不过不知会考到什么成绩,有点担心了。。。祝我成功啦!谢谢大家。

shing 提到...

心想就事成, 当然加上努力,就事半功倍!

匿名 提到...

其實, 只要稍微有心就會猜到啦! 雖然和你見面的機會不多, 可是畢竟我還是蠻了解你的。 別忘記, 我們在中學時期可是常“黏”在一塊兒的哦!!

匿名 提到...

中学,好怀念哦。不过我想我现在和中学的时候很不一样了吧。别告诉我没变哦。至少那时的我还没这样热爱音乐吧。如果是就好了,那时我一定坚持改去学钢琴,不然中五毕业后就去继续我的梦想了。

不过没关系,现在我也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