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31, 2005

一年过去。。。

一年过去了,今年里让我最开心的是看到我教的主日学儿童的成长。
两年前就开始带这班小瓜,那个时候你叫他们坐下,他们就站,有时还会对着你哭或笑的。有时还会弄到你不知要哭还是笑。。。更愚的是有时你会觉得好像在对着墙壁讲话,因为没有人会回答你。

好不容易两年了,他们明年就要四岁了。特别在今年的表演,看到他们的认真,还有可爱的一面,还会和我们互动,让我觉得好感动。我现在是和一班超级可爱的小天使们在一起。感谢神让我能参与他们成长的过程。更高兴的是明年我会和他们一起上四班,当然我是老师,他们是我的学生 :)

不好意思,下次才再补上相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 so nice to be with kids. they are cute and have no worries. so pray that God provides you wisdom and strength to serve Him more in this 2006. Of course, need patient as well i guess?

yup, wish you hv a pleasant yr ahead. God loves you!!

jo E 提到...

thank you thank you.

May God give u wisdom and joy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