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7, 2006

梦想?理想??

今天和shing一起时讲到我的三个梦想。。。我想我是最贪心的人了,有三个梦想。
记得很多年前我告诉自己要把梦想变成理想。
第一个梦想应该暂时不会实现了吧,可能不会实现?!
只好专注在要完成的第二个梦想咯。想想也好快就要完成了,牙虎!!:)
不过第一和第三个梦想几时会实现呢?会不会实现呢?

2 則留言:

shing 提到...

梦想。。。。
已好久不敢想了!

希望能过些平静, 安稳的生活!
大家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这就是我最大的梦想!

匿名 提到...

夢想。。。。。。有時候也很迷惑。 不知道這樣到底算好還是不好。

而有夢想的你, 是值得鼓舞的! 無論夢想會否成為理想, 然後實現。。。。。。加油,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