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0, 2007

还是比较习惯在晚上写日记。但是每次写到来就很晚了,我的很晚可能是别人的还早吧。之前就有尝试十一点前就睡觉,所以每次想写东西的时候就想说明天再写吧。不过到了明天就会没有时间写了,也不知要写些什么的。所谓今日是今日毕吧。圣经也有说 [ 。因 。(马太福音六:34]过着没有整理自己思绪的日子,生活还有点乱了。但是却不忘了继续的与主同行。写完了就把今天的难处交托给神吧。

听着喜欢的音乐,把今天遇到的想到的事记下来。或者想想想念的人。只是又要牺牲睡觉的时间了。

今天去朋友家吃午饭,听着他说这孩子的事,担心孩子的事。突然觉得今天的我不懂得怎样回复他的分享。心里默默地祷告神来帮助这个家庭。我虽然做不到什么,给不到什么意见,但是我愿意成为你的聆听者。你需要我时,我会在你身边。

今天有机会和鲍老师谈到我以后的打算,她抛回给我一样的问题。嗯,今天听到这样的回应,心情不会这么糟了,若这是神的旨意我愿意顺服,不过我需要更清楚知道他要我走的方向。有一个同学告诉我要好好想清楚不要做错决定。虽然他不是很懂我的事,不过她的提醒是好的。心情的不一样,我觉得如果这是神的心意,那我要学习顺服。是我愿意放下自己了吗?我是否还有一些保留吗?我愿自己是一个愿意顺服神的人,求神让我更清楚他要我走的道路。

今天也拿到了明年在古晋营会的资料。好像只是RM550而不是wl说的RM770。不过加上飞机票还是很贵哦。真的很想去。要好好地管理钱财了,看看省省用是不是可以存到这笔钱,还有希望可以买到便宜的机票,最好是RM0.00。还没睡觉就开始发梦了。还是早早睡觉去发个美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