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6, 2007

从新得力

昨天的心情真的糟透了。差点失控,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两位好友的离开顿时让我觉得身边少了些东西。其实一早就有和他们保持距离了,想说是时候不再依赖他们了,要学习没有他们的日子,原来真的很难。他们的离开,让我觉得伤心,不舍。但是知道他们必须离开。我也必须学习更加坚强面对离别,面对没有他们的日子。昨天一时想不开来,很多东西好像一时想不通了。问主为什么?也没有答案的。等了又等的东西,好像都没有实现。以为是的又不是,一切都好像没有结果。

想练琴但是不能够集中精神,就想用诗歌来鼓励自己。唱着《从新得力》,弹的伴奏是超难听的,一直不能弹得好。却没有想停下来不唱。一直地重复唱着,不知不觉眼泪流了下来。记得十多年前来到吉隆坡因为小组献唱所以学会了这首歌,就很喜欢这首歌。

你为何说道路向主隐藏,

冤屈主不查问,

岂不知道,岂不听见永在的主,

他的智慧无法测度。

当受委屈的时候就会想起这首歌,常常提醒神的智慧无法测度,他是知道一切的神。

疲乏困倦他赐能力,软弱他加力量,

就是少年也要疲乏困倦,强壮也必全然跌倒。

这一次这一节提醒了我,原来充满活力的少年也会疲乏困倦,强壮的人也会跌倒。我是一个很容易自责的人,已经叫自己预备好自己面对一切了,但是却又软弱。就会自责为什么自己这么软弱没用。这一段歌词提醒了我,人是软弱的。重要的是面对自己的软弱,再次从新得力,站立起来。因为凡等候耶和华的必要从新得力量!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要从新得力,

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要从新得力,

他们奔跑不困倦,行走不疲乏。

哭过了,是时候再次出发,求主赐我能力!求神让我学习虽然一切好像都没结果,好像祷告没蒙应许。但是我的盼望是从神而来的。好像不久前读到的一节经文,一直是我的祷告。

[ (哈 317-18]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所依賴的東西有時會銷聲匿跡﹐這種失去﹐会使我們感到失望丧气﹑甚至前途渺茫。

但是「耶和華的眼目看顧義人﹔他的耳朵聽他們的呼求」。「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他是永存的磐石﹐是我們隨時的依靠。

上帝的同在是真實的﹐祂會一直看顧我們﹐祂是堅固的磐石。 祂看顧祂所親愛的﹐撫慰他們內心焦慮。

匿名 提到...

加油!神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