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6, 2008

《得胜之歌》音乐会



这个星期六就是我们三间教会准备已久的音乐会了。

我们也用了大半年的时间练习。这几个星期我们都加班练习,要将最好的献给上帝和听众们。自己因为身体不舒服和考试的原因常缺席,心里难免有点担心跟不上大家,连累大家。虽然没有和大家一起练习,在家自己也有练习,每一天反复的听着CD(我真的百听不厌)。上个星期六再一次的和大家一起练习时,还好不至于完全进入不了状况。很享受大家一起的练习,很感恩我有机会参与当中。

这一年的服事都是和圣乐有关,感谢神让我有机会参与这些的服事。记得上几个月生病时,医生提醒了我现在参与三个诗班是否太重了。那时才发现原来我参与三个诗班。是会累了一点,要到处去的。不过我真的很享受诗班的服事。

让我来介绍《得胜之歌》里有哪些歌曲:
阿爸!父啊!我们是你的儿女
上帝的儿女何等有福
我愿意(独唱)
与基督一同受苦
不足介意
圣灵替我们祷告
我的神呀,只有你(独唱)
应许
万事互相效力于上帝
什么都不能使我们与上帝的爱隔绝
爱是从神而来(朗诵)
主的手
不要怕,只要信(独唱)
只要有你

得胜有余
将生命交给上帝
绝境中的喜乐
每当我经历寒冬的时候(朗诵)
祝福
阿爸!父啊!你的儿女何等有福


我想这一次的音乐会得着最多的是诗班员吧。我本身就这样觉得,和其他几个诗班员讲起时,原来也有人有同感。上帝真的很爱我们哦!今年我要面对第八级钢琴考试,记得以前考试的那一年一定全部的服事有得推就推的。但是今年却有点反常,拿了一个特别忙的服事。又碰到CFC诗班在今年有音乐会。忙上加忙,还要准备考试。这大半年过去,说真的不懂得是怎样走过来的。但是,常常心里就会有一首首的歌曲出现安慰着我,鼓励着我。无论什么境况,《得胜之歌》里的每一首诗歌都帮助了我。

在这里特别是要介绍其中一首歌,忘了当时是发生什么事了,这首歌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帮助我走过了那一段低潮的日子。

《主的手》
天路不易走,窄门不易进。
疲倦的时候,扶着我的,主的手。
天路不易走,窄门不易进。
伤心的时候,抹去我眼泪的,是主的手。
是主的手,将我从罪中拯救。
是主的手,牵着我在世上奔走。
虽然奉献的路不易走,但我仍甘心奔走,
虽然主的道不易守,但我仍誓死持守,
因为我主的手牵着我,我牵着我主的手。

真的很希望可以在这个星期六见到你们,让你们也感受到《得胜之歌》里每一首歌的能力。让你们也感动一下。可惜我的很多好友都在远方哦。你们就在远方支持我们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