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8, 2008

给你的信

亲爱的阿妹,

你离开后一直都想给你写信,但是一直都很忙,又病倒了。:(

我真的很感恩那几天你在这里陪着我。对不起那几天有一些的情绪,谢谢你的体谅和给我的空间。你也给我弄得起伏不定吧。真的很抱歉!乐观的你,懂事的你,让我也学习这样的看待事情。或许经历了风风雨雨的你,上帝使你更加坚强吧。还记得你问过我如果我有一个像你这样的妹妹,我一定会很疼的。是的,你对了,我现在就有很想很疼你的感觉了。你的懂事让我更加想爱你多一点。

你太懂事了,我真的不懂得要和你说什么。只是很想说前面的路还很长,不管以后的路有多难走,别忘了神一直都和我们同在。他一直会给我们最大的力量支持着我们走下去。

让我们一起努力咯!加油!!!

想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