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4, 2008

忙•感恩


感恩因为在这样忙碌的日子,我还可以去上李牧师的《归正神学导论》,而且还可以很好的吸收。之前朋友就问了我一句:你觉得在你这样忙碌的情况下,你可以很好的去上课吗?当时真的赞同他的说法咯。但是有一天早上起来,就很有感动一定要去这个课。也许因为知道朋友有去,有伴一起学习也是个动力哦。感谢神,我选择对了。或许因为害怕自己太累不能吸收,更加的提起精神上课,反而觉得这一次上课比前几次还专心和吸收更多。呵呵。好开心,因为很丰富的一课。: ) 李牧师说读圣经是用膝盖读出来的。他提醒了我,要为自己学习圣经好好的祷告。


那我在忙什么呢?
前个星期都一直在忙巴赫清唱剧的彩排,然后周末就是为期两天的营会,礼拜天就是音乐会。本来病倒的我,奇妙的在星期五康复了,虽然生病那两天都一直在彩排,而且到蛮夜的。病好了所以周末两天可以很好的享受营会,音乐会当天也可以很好的献唱。而且音乐会大家都唱得好好哦,将一切荣耀都归给神

音乐会后回来其实开始有不舒服的现象。但是上个星期也是不能放松的,一样的有两天的彩排,是三天。这次是唐牧师布道会诗班的彩排。然后星期五晚上开始上李牧师的课,为期三天,星期六逃了晚上的课,因为要去诗班彩排。今天本来要去宣教营的,但是因为晚上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诗班彩排,所以最后决定星期二自己驾车去马六甲。不过好像不记得怎样去马六甲的路了,不懂是不是上次在那车祸,就有点短暂失忆,无论如何明天一定要问路。

不过最近胃口真的很不好咯,应该吃饭的时候就有反胃的感觉。见到一些人也有反胃的感觉。唉…我的胃太敏感了,哈哈。早上也是吃了早餐会有一段时间怪怪的,我想应该是在吃着健康食品的关系吧。在调理过程?希望过了一段时间会更加健康。因为我真的很想要有一个健健康康的身体来服事哦!

对了,谢谢你的芝士蛋糕,虽然不懂你为什么突然买了上来我家,而我不在家,上课去了。在想你是不是被关在我家三十分钟?希望你没什么“大件”事,也希望你有什么事一定要和我讲。(也希望明天我会有胃口把它吃掉)

睡觉去啦...

5 則留言:

宣轩 提到...

是看到我沒胃口嗎????

jo E 提到...

哎哟,不是啦。别这样敏感啦!为什么我看到你要反胃呢?!哈哈!

你也这么迟还不睡哦?

我要睡咯!晚安啦!

宣轩 提到...

哈哈。。。。没有敏感啦。。。跟你开玩笑而已啦,我就知道我是不会让你感到反胃的!!!你妹说看到我的样子就很好笑!那,我想你看到我,应该会让你想吐而已,对吗!!!哈哈。。。

jo E 提到...

她见过你哦...他还小,不懂事,你大人有大量原谅她吧。:)

宣轩 提到...

沒有啦,沒見過她,只是她看見我在MSN的照片!
她說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