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7, 2011

2011年3月17日

今天上完钢琴课后突然有要疯掉的感觉!老师教了我很多,好多地方要练习的,再加上一首新的曲子。这个星期还要当教会司琴及指挥姐妹诗班(生平第一次!而且还是只上了两个月的指挥课罢了。)四月份还要帮诗班伴奏。老师还说“要推”我在明年二月分考第八级!我是觉得不太可能。啊~接下来的日子会很难挨了!神学的功课都还没开始,本来应该在这个假期就要开始或作完的!不过能够在两个月半里学会一首曲子,对我来说本来是不可能的事,但我现在做到了,感谢神!当然还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改的。

今天趁着晚餐时间解解压,看了一小段的电视剧“一一向前冲”里讲了一句:高兴的时候,就让自己高兴一天;难过的时候,只允许自己难过一天!重要的是一天过去了就得把它放下,继续往前走!让我想到了:(马太福音六34)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

灵修时读到这段经文:(以西结书十一19)我要使他们有合一的心,也要将新灵放在他们里面,又从他们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他们肉心…肉心就是温柔、受教和有回应的肉心!这是我的祷告,求神赐我肉心,让我有颗受教的心,能够记得老师所教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