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31, 2011

2011年3月31日

【虽然很累,但很喜欢上老师的课。喜欢听他分享,喜欢把他每天说的其中一句话记下来,常常是大大的鼓励自己的!—— “If u are willing, God will enable!”】

听过很多人赞沈牧师是一个很好的老师,教课也很不错,但我在他的课总是听不进去,是因为太累了。这几个礼拜才开始尝试集中精神,所以勉强前半部还可以,后面就有点魂游向外了。真的亏欠啊!

记得圣乐系因为要出外练习会缺席老师的课两次,老师要求我们要录音然后写报告给他,把我吓了一跳,还要写报告?怎么写啊!上课时赶快去问老师,老师说你就写“老师,我已经听了几时几时的录音”就可以了,哈哈,原来这么简单啊!然后可能那个星期太多事发生了,样子很惨很累吧,老师还关心的问我:很累吧?我的眼泪差点就在老师面前掉下来!赶快跑去厕所。老师太体贴人了!接下来几个星期的课我会好好的珍惜,好好听课的!谢谢你,沈牧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