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30, 2011

2011年10月30日谢谢神、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一个人

 
无论遇到什么事,从前我怎样歌颂神,现在我依然要歌颂神,将来我也要继续歌颂神!就好像诗人在诗篇1462节所说的:“我还活着的时候,我要赞美耶和华;我还在世上的时候,我要歌颂我的 神。
~谢谢神透过今天的信息提醒~

老师今天和我们分享(透露)了她以前读书的经历,也一样被她的老师骂得很惨!但是看到老师今天的成就,让我看到这是学习的过程,每人必经之路。也成了我的动力,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难多苦,我会更加努力!坚持下去!




今天看到友人分享了这首歌《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一个人》来谢谢每个帮助过她的人。
我也想分享这首歌谢谢每一个陪我走的人。也要特别感谢神,是祂安排了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谢谢你们让我的每一小步越跨越大,我会一直的往前走,让幸福越来越靠近。
收到老师回复的短信:“永远记得在这条事奉的道路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们有许许多多人在背后为我们祷告。或许有时候我们会孤单无助,但这是必经之路,只要深信神的“应许”及呼召,天天经历神,靠着从神而来的力量我们凡事都能。:))在学习中也要懂得放轻松,偶尔来杯咖啡或茶,享受了在冲刺。加油!You have all my support。:)”
谢谢晓萦老师的鼓励!:D
上帝啊,祢令我刚强,祢令我胆壮,使我不惧怕。 因为我无论往哪里去,祢应许祢必与我同往。 上帝啊,我感谢祢!
 


林牧师提醒了我们要每一天些日子,因为着一些都是记载了神的作为。这也是我一直以来想做的,但是发现用太长的时间来整理了,所以就没写了。不过偶尔还是会简短的写一下。但有时真的太累,也懒得写。我把我很多的回忆删除了T.T,没写出来,根本不可能会永远记得的。以后要勤力一些了!

明天钢琴考试加油!努力在想什么地方是我最舒服可以弹琴的地方~.~还想不到,明天就要考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