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1, 2011

2011年十月31日Piano Jury


今天做了一件非常疯狂的事!但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当作是给自己的鼓励,也帮学妹学姐们打打气吧!

考试之前突然开始紧张了,就寄了短信出去求救:“今天下午三点二十五分考钢琴,请在祷告中纪念我。其实也预备的七七八八了,是不可能做到100%,自己也很尽力的学习。但是今天开始紧张了,好奇怪。不能像往常练习时一样完全没弹错,等下考试希望不会很糟糕!谢谢。”感谢神垂听祷告。早上练不到琴就跑去图书馆做了一些功课,午餐后休息了一会后,然后冲了一杯咖啡以及吃了一片拖慧芬从马来西亚带来的蛋糕后,再次回到琴房准备时,心情定了好多。

那知一到琴房就碰到刚考完试的一年生哭着走出考场。赶忙去安慰她,自己心里也很难受,因为自己也担心等以下的考试啊!不过还是要硬着脸皮安慰她,还好之后其他人过来安慰她。我也趁机脱身离开,因为我知道我会被影响的。但感谢神,我没有!:D神的恩典够用!我也觉得我这次买的蛋糕是值得的!希望大家学习在压力中如何的依靠神,及放轻松。

感谢神今天的钢琴考试还蛮顺利的,不能说弹得很好,紧张还是会的,但是还蛮享受弹奏的过程。虽然只有一点点的进步,但是就希望将它呈现出来,让老师们看到我的进步,而这一切都是因为神的恩典!现在期待星期五的唱歌考试,这个会非常的紧张,因为要面对老师们,常常唱到一半,整间课室和老师们都会摇摆不停地,其实是自己在发抖!:( 祷告我可以一样的心情面对!


吃蛋糕时知道沈牧师要动手术的事情,心里难过了一下。回到房间查看电邮,原来沈牧师一直都不想让我们知道,可能不想影响我们的心情,所以没告诉我们。是志智透过师母知道的。我相信神必看顾保守祂的孩子的!亲爱的天父,我将沈牧师交在你的手中。求你医治他!沈牧师,您要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