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06

大家加油!!

华人新年就要过完了,现在才有进入2006年的感觉。一月份好像被我懒懒的浪费掉了。星期一开工,还是有点懒懒的。不过不能再这样了,新的一年要更努力工作,还有考试也要加油了。已经二月份了。

这几天去朋友家拜年或和屋友谈天都讲到开工红包,没想到我这个打“散工”的还拿了几张红红的红包,而且还比在酒店工作的屋友多咧。不过屋友的红包也少得可怜,只有两张蓝蓝的。

今天上课时,学生说本来要给我红包的,我就告诉她结了婚的人才给红包的,她说因为她拿了很多红包钱想给我红包。她还说要包一百元给我,真的下了我一大跳。小孩真可爱,有了一些钱就觉得很多了,还会想要给人。我告诉她如果她给了我一百元她就剩下不多了,她就回答我,她还是有很多,其实她总共有三百多元罢了。很感动,因为她会想到给我红包,不过是不是她认为我很穷?!哈哈!!

蛮喜欢现在的生活方式,可以有很多自己的时间,可以练琴,还可以自己常常下厨。今年刚接了一个新的课,有点难教,没办法,要赚钱。真的好希望今年可以找到更多的钢琴学生。而且还要是可爱的小孩们。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咯!!

祝:平安。喜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