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5, 2006

今年情人节。。。

情人节刚过了半小时,不要以为我因为情人节没情人而睡不着哦。其实是刚约会回来啦。

今年情人节有人约耶,我还打扮了一番。呵呵。。。别误会,约我的人有四个。。。都是女生啦!不过也蛮不错的约会。至少有免费的酒喝,好久没做酒鬼了。

其实还是想在家自己下厨,不用出街和人挤,马来西亚的交通,唉。。。还有也不用太破费嘛。

****

你有没试过用几分钟的时间在想一个人?思绪完全飞走了,而且还是在驾着车的时候(还好那时在塞着车)。我自己也被自己吓了一跳。或许情人节怎样都会让人乱想吧。

****

我还以为可以很容易忘记他,
但。。。
一段没有可能的感情。。。
还是希望我可以快快的忘了他吧!

****

一直以来让我担心的朋友都有了伴,当然替她们高兴。
是不是应该为自己担心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别担心, 神会为你安排. 等你的好消息.

匿名 提到...

为什么要忘记,记忆是最美丽的,无论是好与不好,记忆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何必忘记,忘记了就不再有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