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9, 2006

发现到每次从家乡回到来KL后就没什么胃口吃东西。你们会不会这样?

不懂是不是在家里吃太多(新年后是有胖了一点啦),还是在家吃惯了妈妈煮的菜。(我妈妈煮的菜可是超好吃的哦。)

这个星期刚回到,还没买到菜回来煮。就只有吃外面的东西,(我这个人是超懒惰的,懒惰出外或停车打包,虽然从我家只要走一小段的路就可以买到东西了)不过没菜煮就只好打包咯。还记得第一天打包炒饭,吃了一个小时才吃完,要我的命。其实不会难吃,但就是。。。今天打包了两块七的炒果条,原来还有这么便宜的东西吃。不过不是很好吃,还是吃自己煮的东西好了。

惨!回来四天了,除了炒饭和炒果条,我想不起这四天我吃了什么。。。

不能了,要去买些菜回来了,不然我的胃痛又要回来找我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時候會也. 而且偶爾會想起家鄉的福建面還有蝦餅. yummy yummy.....

匿名 提到...

有時候會也. 而且偶爾會想起家鄉的福建面還有蝦餅. yummy yummy.....

jo E 提到...

我也很想吃虾饼咧,到底哪里可以吃到?我再serdang有吃到蛮好吃的,不过是和猪什参在一起的,不过最重要的是它的虾饼很香还有那个甜甜的甜酱。
还有也很想念家乡的“罗面”,可是和这里的不一样的。

shing 提到...

back to work.. lots ppl belanja.. so.. save money for lunch n dinner.. but.. those food not really nice lor...

just cook pasta for my dinner!

jo E 提到...

i have to cut off my food, bcoz i put on weight le... luckily not so many ppl belanja me.

匿名 提到...

直凉啊直凉。。。就是食物太诱惑,所以回去时就是找东西吃都够了。。。。

jo E 提到...

对呀,回来后我的身材每次都会走样的。然后又勤劳的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