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1, 2006

考完试咯!!

好放松,
好开心。哈哈。
也好累,几天没好觉睡了。
希望今天可以一觉到天亮。

还有还有第八级我来了,好期待哦!

+++++++++++++++++++++++++++++++++++

这次考试啊,考官就坐在我的旁边而不是像以往的后面叻,是有点可怕的。不过呢,我想这次有个天使帮了我一个大忙咯,你帮了我让我能克服这件事了。是还会有点紧张,当感觉考官看着我时,我就弹得一团糟的。哎哟。扣分定啦。不过我想考官知道我会酱,就没再看我了。哈哈。(真的要谢谢这位天使,就好像我说的你就像上帝派来的天使陪着我走过。谢谢咯!还有为我加油和祷告的天使们哦,谢谢你们咯。)我这次的考官还蛮好看的哦。是个男的,第一次遇到男考官。看起来还蛮年轻的。希望他手下留情咯。不过这次的学习就是突破了能在别人面前弹琴吧。对我来说是个蛮大的突破。有空来我家坐坐,听听我弹琴吧。其实还有蛮多的地方进步了,要继续加油努力
第八级我来了!!继续为我加油、和我一起走下去,好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谁是天使????好奇中

jo E 提到...

你又是谁呢?先报上大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