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5, 2006

在忙什么?在做什么?在想什么?

有人开始抗议我很久没更新我的地头了。其实自己也知道如果太久没更新的话,久了就没人会记得我这个小小的地头,我自己也会把她忘了吧。呵呵。。。

最近到底在忙什么呢?
考完试了,忙享乐吧。好想好好休息一下,逃离繁忙生活,繁忙的都市。如果可以到海边去就更好吧。去看看海、听听海浪声,晒晒太阳、吹吹风。可以的话在带风筝去放,不然就呆坐在海边一天,晚上吃完了海鲜餐再回到来,酱就很满足了哦。(酱多的要求还不满足,呵呵)下一个旅行会是在十一月,今天才决定的,也订了机票。希望到时可以好好的享受和休息了。

那到底最近在做什么?
打扫咯,不过呢,其实只打扫了一些些而已,很懒耶。要整理房间啦,还有书架。。。
追戏咯,不过没以前那样疯狂了。

那到底在做什么,还是在想。。。
我也不知道耶,哈。
好像那天有个传道讲的,我们有几多时间在那发呆浪费了?又或在那忧郁症浪费了。哈哈,我就是那个人吧。不可以了,要开始去迎接另一个挑战了,明年钢琴第八级?嗯,还不懂可以考吗,老师说等成绩出了再看怎样噢。不过乐理真的要考了,荒废了有十年了吧,需要从新再读了。明年会考第六级咧,要努力一点了。

最近真的过得很懒是很烂吧。。。有点后悔酱就让时间溜走了。
要加油哦!!!


弟 兄 們 、 我 不 是 以 為 自 己 已 經 得 著 了 . 我 只 有 一 件 事 、 就 是 忘 記 背 後 努 力 面 前 的 、向 著 標 竿 直 跑 、 要 得   神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從 上 面 召 我 來 得 的 獎 賞 。[腓 立 比 書 Philippians 3:13-14]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去那里吹风晒太阳,我好想去,可惜应该
没钱,没时间

jo E 提到...

悲愤年代的爱,好熟悉的名字哦。会是?应该不是吧,嗯,到底是谁啦,要报上大名来,email让我知道你是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