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7, 2006

Notice...

Hey,
sorry for those received the earlier email that maybe u cannot read the word as i wrote it in chinese. Anyway, u can just click on the FoOtPRiNt link in the bottom of this email to check out my blog. U should be able to read theh chinese from my blog. Unless ur pc have no any chinese software, then sorry abt this...

I created this group will notice u whenever i update my blog. Feel free to let me know if u no want receive it. Or u may want to receive it but i haven't add u in the list, pls let me know also. Thanks.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终于可以和你一起游泳哩!真是有点期待呢?还记得三四年前好像有和你们一起游过,但是现在已经忘记你的泳衣是怎样咯,哈。现在应该是穿新的吧?

jo E 提到...

哈,是倩吧。我不记得以前有和你游过泳哦。嗯,老了吧。记不起来了。不过可以和你还有那两个小瓜游泳还真开心。还有可以这么多人一起去吃饭。也让我想起和他们去短宣的日子。

匿名 提到...

哈哈,我在餐桌上的时候,就想到你们是在好像是短宣团队聚餐呢。
去北海的假期结束了。。。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要离开的那一天,我还真不舍得。

jo E 提到...

对呀,开心的日子往往都过得特别快.不过要感恩因为我们有过那段开心的日子哦.

匿名 提到...

嗯,你说得对\^.^/应该要好好回味快乐时光的感觉。
对了,我看了伊雯给你的建议了。可是我觉得怪怪的,吃肉和胆红素升高有直接的关系吗?从未听过呢。。。也许是我少见寡闻吧,哈哈。不过,老实说,你除了听从医生吃药,还得请医生好好解释病因啊。这是病人的权利哦,不然以后你也不明白为什么要吃药噢。

匿名 提到...

还有,如果今天傍晚没下雨,我会到IDAMAN PUTRA CONDOMINIUM游泳。虽说外人不能进去,但是昨天下午驾车进去,保安人员也没理会。。。但是那里的女厕却上锁了。所以,我想如果还是锁着,就回家洗澡。
自从学会游泳后,就老是想游了。。。看来有点糟糕。

jo E 提到...

哦,你还是回家冲凉吧,安全一点。
希望你是真的爱上游泳吧,别因为这样就没和家人沟通哦。你就要快离开了哦。
明天可能想去游泳,还不懂去芳柳那还是加禾那游。要一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