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3, 2007

假期结束了。我回来了。

假期结束了。我回来了,但是心情更加沉重,怎么了?我好像迷失了,看不到前面的方向。是累坏了吧。五天的假期,好累好累。但是见到很多朋友,很高兴。麻烦了大家的招待,谢谢你们的时间。让我很享受和你们的相聚。你们也累坏了吧。还是我比较老容易累了。哎,要认老了。


回来了,yw走了,又一个朋友离开。她是一个我会找吃饭谈天或去买东西血拼的朋友。也听说bm申请的大学收她了。还好这次和她见到面了,以后不懂什么时候可以在相聚。谢谢你们的安排。我一直都觉得你们就像我的战友,不管以后我们在天涯海角,别忘了彼此要代祷守望。哎,讲的东西都不是什么开心的事。


是太累了吧。睡个大觉,希望明天心情会好一点。也希望天气会变好。很想回家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