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0, 2007

我的2007年在生病中结束。

那天看到朋友的msn写着2007 is ending。就回他说我的2007年在生病中度过。马上就觉得怪怪的,虽然我不是很健康,但不至于整年都生病哦。快快的改去我的2007年在生病中结束。今年是生了一场大病,也趁机让我减肥。把身体里的毒素和多余的油排了出去吧。因祸得福。

忙完了圣诞,就回家帮老爸做生日。隔天回到KL,就病倒了。胃痛了四天,整个肚子胀胀的。好难受!昨天看了医生,今天有比较好了。

一开始会埋怨难得可以休息了就病倒。不过很快的觉得感恩,因为病倒了提醒我之前太忙了,没好好的休息,也没有好好的照顾我的饮食。以后真的不敢了! 感恩因为不是在我最忙的时候病倒。想起上个星期也不懂的怎样挨过去了,有几天的时间是从早忙到晚的。每一晚都很迟才睡觉。虽然身体疲累,但是特别是在圣诞节忙的时候,是带着喜乐的。感恩神让我可以服事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