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1, 2008

2008年!!!

2008年了。病好了。

假期也结束了!这一次是第一次有这么长的假期。没记错的话是从圣诞节前的星期五一直到今天。虽然间中一两天有上课。但是对我来说是一个好长的假期。开始真的很难接受,没课就没工钱耶。没办法现在的学生大多数是外国学生,一假期就往国外跑的,一放就要放几个星期的假。不过慢慢的也可以接受啦。不接受也没办法,只会自己在那钻牛角尖罢了。谢谢神给我这么长的假期。让我可以有很好的休息,虽然是病倒后才甘愿休息,但是提醒了我要休息!

感谢神这场病,应该说2007年的病。让我经历他的力量。让我在病中我依然可以工作服事他。特别是让我更加的紧紧的跟随他。因为深深地体会他的能力他的力量他的恩典。还有就是他依然愿意的使用软弱的我。让我更加深的体会这段经文:[。。。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林后19]

2007年也刚好是我学琴的第七年。七年,其实学琴有点变成形式化的事了。每年就为着考试准备,音符、弹奏法,种种的压力让我不能享受弹琴。也迷失了方向。忘了起初学琴的原因。感谢主,今年提醒了我,让我在次的回想起。也是时候要为我的将来做一些的打算了。今年我希望神可以帮助我,让我可以以他的眼光看待每一样的事,也可以更加的清楚他以后要我做的事,走的路。但愿我可以走在他计划的道路当中。这是我今年的目标。还有呢,就希望可以健康!!!这是很重要的吧。

今天买了笔记本,把一些重要的活动写下。看来会是很忙的一年哦。真的希望可以健康的参与和享受每一个活动。希望在每一件事上都可以忠心、委身的去做

如菁2008要加油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ppy NEW YEAR, new beginning

匿名 提到...

期盼你的在服侍上更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