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8, 2008

音符...

一个个的音符在我脑海里跳动着,一首首的圣诗在我脑海里回荡。身体虽然很累了,但是脑子就是休息不到。开始享受这个的服事了。虽然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有时也不懂自己在唱什么,唱错了也还不知道。不过就好像今天鲍老师说的,一年,给自己一年在这个的服事上来学习,肯定地一年后会看到成绩。这也是我自己给自己的时间。当然我希望一年后我还会继续在这个服事上来服事神。

在音契见到一个家乡的朋友。一个很小但很本事的女孩。很高兴看到她参与这个服事。今天有时间和她谈了一下子,她大算六月读书。哗,又是一件令我开心的事。我一直都有劝她一定要去读音乐。好好的学习。她还告诉我她已经存够钱读书(好像只够半个学期,不过她可以一边教琴一边读书),还有她换了grand piano哦。哗,好羡慕哦!如果我有她这样年轻就好了。我可以做很多我想做的事。她也真的很本事,工作也不到几年的时间吧。我呢,只有羡慕还是羡慕。神给每个人的东西不一样。心里还是一样的感恩神给我的这一切。

今天拿到了圣乐营的表格了。我在等什么呢?既然知道非去不可的,我在等什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