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2, 2008

2008年连二接三的挑战。。。


第二个挑战。。。

本来上星期就想要写下来,但是2008年的第二个星期我开始忙得不可开支。唉,感觉身体有点撑不下去了。才第二个星期。不可以,我一定要克服,要坚持下去。好像宝妹说的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是都能作!(腓四:13] 求神怜悯,加添力量能力。

第二个挑战在上个星期六开始了。一样的儿童主日学服事,只是时间改了在星期六下午。需要的是更加委身的服事。每个星期会和另外一个老师配搭教课,看过了时间表,还有几天的假期,还不错了。每个星期的教课,星期六下午大半天的时间就这样给了儿童主日学。说容易其实蛮不容易的。但是不懂为什么当这样的服事开始时,我一直想到我以前小的时候的主日学老师,记得那时候还蛮羡慕他们可以教课的,好奇怪。可能那时我是仰慕他们吧,别误会哦,他们大都是女的。不过我的确有一个男的主日学老师教过我。不过我不是仰慕他一个人罢了。原来我对这个的服事是从小就向往。感谢神让我可以服事他。星期六本来是我可以一整天在家好好的休息,偶尔整理家里,又或者可以找找朋友出街(虽然很少),现在中间的一段时间要拿出来,说调整嘛,其实还好。不过是有点担心如果要按排回家,会怎样。因为本来一班都会有三个老师,可是因为不够老师,所以我那班就只有两个老师。而且我那班是最小班,如果一个老师应该是很难处理应付的。所以我不可以爽爽就请假哦!不过家还是要回的。

我的学生是四到五岁的小孩。应该有六个到七个学生吧。因为点名簿给了另外一个老师,等下次才一一介绍他们。他们都是超可爱的。还蛮聪明的。因为当中有几个是学校老师的孩子,真的有不一样。

第三个挑战。。。

这个星期二鲍老师的课又开课了。现在进入第四个学期了。看到好像消瘦了的鲍老师,有点心疼,不过这样可能对她的健康好吧。不过我的表现,还是弹得不好,达不到她的要求。我应该要怎样才弹得好?我应该要怎样练习呢?

第四个挑战。。。

也是今年最重要的吧。

星期四报了名。今年八月份考第八集的钢琴。这真的是不简单。用了大概一年的时间只练好了两首一半的歌曲。怎么说是两首一半呢?就是会弹了,但是还不是很好的。还有一首是超难的,才刚开始练。不禁问自己,我可以考试吗?我好像完全没有信心。在报考前犹豫了一下,但是就只有今年可以考了,因为那本考试的歌谱就今年一定要用了。怎样都好今年都要拼了命去练习应付考试。希望主加添智慧,今年在学习上可以突破!

第五个挑战。。。

就是今年想去古晋参加一个圣乐营。营会的主题是[敬拜与宣教],朋友看到了这个营会就告诉我也叫我一定要去参加。是的,我也很想很想参加。我也很希望透过这个营会可以更加清楚知道我的前面方向。不过营费是超贵的。而且还没加上住宿费和飞机票哦。也没有象往年那样幸运的订到便宜的机票。唉,我真的要去吗?在等一下才订机票吧,我再等什么?朋友说机票是不会便宜了。唉,求神自己开路。

更多的挑战。。。

新的一年,家里的东西一个接一个的坏了。

开始是外面的洗手盆的水龙头坏了。就想说看过老爸换过,也学了几招,看起来不会难哦。就有样学样的做起来,但是我弄了老半天就是没有力把旧的水龙头转出来,就打消念头,就把水龙头用胶布粘起来,想等老爸上来才换吧。不然这样叫人来要收你三十或五十块哦!胶布也粘不到。就向我的屋友喊救命了。屋友就想要试一试转开来,真的给她转了开来。哈哈!我实在太差了!就这样我们两个人合作换好了。只用了不到十五令吉。

接下来是大门的锁头坏了,买了一个换了。今天厕所灯的开关坏了。明天会试一下自己动手换哦。现在先问问老爸怎样换。老爸说很容易的,希望可以成功啦!也希望不会再有东西坏了。

2008年的开始,让我觉得好不容易。有点窒息的感觉。但是我告诉自己这些的服事至少要给自己一年的时间的学习。我知道我是没有那个能力的,但是我知道我的主耶稣是我的力量的源头。我也深信他必会带领着我。因为神的话这样说:[ 。(哥林多后书 十二:9]

p/s: 谢谢晓怀的来信,她告诉我写下所有现在发生的事是何等地重要,尤其是写下神如何在我们每一个人生命中所行的奇事与计划。是的我相信神在我身上有一个计划,虽然我还不知会是什么,是怎样的。或许不容易,但是只要我们走在神的计划中,一切的苦难都难不倒我们。因为我们有从神来的盼望!也有一个朋友这样告诉过我,他说把发生的事或感动的事记下,以后我们拿来看时会更加的确定神的计划。所以我现在要写下来,以后可以见证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