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3, 2008

我的2008年在挑战中开始了

今天开始参加了一个全新的服事。其实之前很想放弃。因为是一个不简单的服事。也不懂自己的能力是否可以应付的。好压力哦!虽然今天还有点不舒服,但是却不成为我不去的藉口。

去到那里时,发现原来其一害怕的原因是很怕接触陌生。去到一个不陌生的地方,见到的人其实也蛮常见到他们的,看过他们的演唱,很常也在Te Deum看到其中一些人来练习的。不过都不认识。但是那种害怕的感觉,使我身体僵硬。要怎样唱歌呢?

开始鲍老师分享了一些的经文,我听进去一半罢了,因为太紧张了!然后有一个献心会,每个人要把今年在这个服事上的目标之类的事项写下来,等到年终时会打开来看。那个时候突然有想哭的感觉。因为很感恩,神让我有机会参加音契。

很快的发声后,就开始唱一些的歌曲了。今天练了有两首到三首的歌。看来大家真的是有准备而来的哦。很快的就可以练好一些部分。鲍老师还说我们唱得还不错咧。其实我有些地方真的跟不到。一开始很不习惯。因为习惯了唱女高,现在换了去女低,耳朵一下子转不过来。还好很快的就抓回自己的音了。一开始唱歌,整个人,全部的细胞就活跃起来了。好开心,好美、好响亮的赞美歌声。

三月就会有第一次的圣乐主日,会唱好几首的歌。所以我的2008挑战中开始了。我要好好地准备迎接她。求神帮助、更加坚定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Keep it up!!
Remember, in HIM we t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