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6, 2007

新加坡之旅

过了懒懒的一天,应该去的地方没去到,要买的书还没买。总是要等到最后一天才去买。最近做事真的很糟糕,都等到最后一分钟才甘愿去做。像去新加坡游玩也是,最后一分钟才做安排。超懒的!

不过真的很高兴这趟的游玩。特别是可以和蛮多朋友见面。虽然只是短短的时间,但是谢谢大家愿意抽出时间和我见面陪陪我。特别是我的一群战友们。我常常把你们当作是我的战友,因为你们在我最软弱的时候陪我走过的。用神的话用祷告来帮助我。特别是你们的“特别”照顾。谢谢你们。真的不懂几时还有这样的相聚。希望以后有机会会有更多的人可以相聚。

五天的假期好像也匆匆的过去。好累,五天四夜住了四个地方。好痛苦,特别是要背着包包到处跑。不过还好朋友们都有轮流帮我背。辛苦你们了。

这一趟游玩,很多人问我去做什么。就只是去走走看看不可以吗?为什么大家都好像觉得很奇怪的。大家都很羡慕吗?但是大家给我的感觉是新加坡没什么好玩的,为什么要去这么贵的国家花钱。还是自己心里有鬼?有什么鬼吗?我自己也不知道。哈哈。就只是去神学院走走看看那些资料。其实也不是什么不能让人知的事啦。我们忘了在神学院拍照轮留念。有点遗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