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2, 2011

2011年1月12日 (雨)

一早就开始下雨,好像从昨天开始地上没有干过的。希望明天会有太阳哦~~

才开学第二天就觉得很多功课永远做不完 T.T。有点喘不过气来了。记得上个学期到了学期的一半才有这种感觉,没想到这一个学期这么快到来。可能是教会也开始服事了,加上出外练习的时间加多一天,还要开始准备第八级的钢琴考试...还有...真的是好多好多!

感谢神今天读圣经时神透过这段话平伏了我的心情。神说只要跟从祂,我们就可以得人如鱼,虽然现在在装备,不是传福音,但我想也可以解释为跟从主耶稣,祂会保守我们,给我们需要的力量去面对、走过去!我相信有主同在必得胜!

【耶稣就对他们说:“来跟从我,我要使你们作得人的渔夫。”(马太福音四19~20)

【 神是信实的,他呼召了你们,是要你们与他的儿子我们主耶稣基督连合在一起。(林前一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