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7, 2011

我的心啊,你为何忧闷?

今天在看三个学姐学长的第三年演奏会时,看着看着眼泪差点掉下来。因为想到三年后就是自己将在台上演奏,心里充满感恩。到现在我还是觉得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我是那么的缺乏、不足、软弱的人,但是神却依然把我带到这里。记得那天收到来自远方的你们的一句话“受训的过程毕竟难受,但回头一望,又是一生中宝贵的经历的时段,回味无穷。”这句话出自你这位前前前…学姐的口,让我深深的相信神会在着四年的时间里“提炼”我。

最近在上《四福音》的课,读到很多耶稣行的神蹟,有些人甚至相信只要他们动一下耶稣他们的病就可以的医治。我多么希望,这样的神蹟一样发生在我身上,明天一觉醒来我变成很厉害弹钢琴!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不是我不相信神蹟。我知道神要我学习依靠祂挨过去!我相信祂会一直带领我。

今天上《新约信息精华》时,老师解释这段经文再次的提醒我我坚持下去!【…我们更以患难为荣;知道患难产生忍耐,忍耐产生毅力,毅力产生盼望;(罗马书五3-4上)】老师的讲义这样写道:
在患难中能够欢喜的原因:患难会带来正面的结果:

•忍耐:是在压力下守着岗位

•老练:是经过长久的压力,长久地效法耶稣的忍耐的结果,就是经得起考验的品格

•盼望:是属灵品格里的安稳,有把握的乐观…

•我们的盼望是肯定的,绝不会令人失望而感到羞愧…


特别喜欢这句“有把握的乐观”。是的,我是有盼望的人,我要在守着我的岗位,无论多么压力,我相信经过这一切我就可以经得起考验了!感谢神!

我的心啊,你为何忧闷?我的心哪当仰望神,祂用笑脸帮助我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