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3, 2011

2011年1月23日 (晴)

今天早上战战兢兢的度过了,第一次在荣耀堂当崇拜司琴,还有为诗班伴奏。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感谢神祂依然悦纳我这不足的服事。我会努力做得更好!

今天牧师的信息讲道“神的命令要遵守”,因为圣经说“听命胜于献祭;顺从胜于公羊的脂油。(撒上十五22)”晚上灵修时,读到的问题是要怎样向神表达我们爱祂?答案就在弥迦书六8:世人哪!耶和华已经指示你什么是善,他向你所要的又是什么;无非是要你行公义,好怜悯,谦虚谨慎与你的 神同行。这也就是遵守神的命令就可以向神表达我们的爱!然后灵修的本子说道:我们听命是因为我们“已经”被神爱了,不是因为我们希望被神爱!而且我们的顺从会带来源源不断的喜乐。

度过了两天的周末,补充了精神经历,接下来又要开始折磨人的一周。想到都有点可怕!永远读不完的阅读功课、练不完的琴(其实开始很享受练琴了,但时间实在实在太少了)、打不完的工、上不完的课...又要拿掉我半条人命的一周!感谢神还好我还有半条人命继续走下去!

期待新年吗?我也不懂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