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5, 2012

2012年1月15日 ~ 是巧合吗?


今天硬着头皮弹琴和指挥,好难挨!下个月就要开始伴奏了,会更加难挨。其实这几天我神一直透过祂的话语安慰我鼓励我。好像今天的信息就讲道十个探子,加勒的信心。我不是很投入在牧师的讲道,因为心里非常多的挣扎。想到以前也有一个时候神用了加勒的信心鼓励我,而我竟然忘了这信息,这个人,这信心。我还是个很小信的人。

昨晚心情糟透了,也开始有想放弃的想法。自己也觉得好可怕!想起老爸讲过我,读了两年就会停学那句话。

今天的信息,应该是经文(因为不是很记得牧师讲的信息(没有专心)。给了我蛮大的鼓励和信心。最后牧师讲了一句经文,(但是我找不到在哪)“有耶和华与我们同在,不要怕他们!”祷告我可以仰望天上的父。

从教会回来的路上,要走到巴士站时,看到我要搭的巴士刚走掉(欲哭无泪啊!)通常这辆巴士十五到三十分钟才有一辆(偶尔还是会有两辆一起或相隔不久来的)。只有这辆巴士可以在学校门口下车,就不用走路。心里想算了,就搭其它巴士,走一段路回学校吧。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站在巴士站也不行那种。但是脚又痛,整个人开始要生病的感觉。不到十分钟,看到一辆巴士远远的来,心里突然就想要“挑战”神。我就说:你说过只要跟你就求就会有(雅各书是求智慧啦,而我是求有巴士:p)结果呢?巴士来了,不是到学校门口那辆后面跟着一辆也不是,跟着后面的第三辆就是我要搭的巴士我知道我有点虽然不懂是巧合吗,但是这个时候或许这一切真的可以平静了我的心。给了我一点点的信心。

请继续代祷!特别新年这段时间,能够和家人有很好的相聚,也能够有地方让我练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