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9, 2012

2012年1月29日 慈悲·爱·行动


记得新年期间一直在问自己一个问题:为了别人的方便造成自己的不便这些都值得吗?做了这么多年的司机,现在更加不能忍受的是为什么不是我一个人有车,而我需要每天都驾车载有车的人?!为什么当我愿意去帮忙人的时候,他们反而不会好好的安排,让我不需要走太多轮载送他们呢?为什么我要一直守在他们身边,好像一直要重复一样的话,一样的劝告?为什么???很多的问题在我脑海。会不会有一天我会爆发?我开始有点不耐烦了,这样弄到自己觉得亏欠我应该怎样做?

原来神要对我说的话都在这本灵修本子里头。感谢神再次用祂的话语来安慰我,开导我。
Q: How is my compassion for others related to my faith
诗七十二12~14:因为穷乏人呼求的时候,祂要搭救;没有人帮助的困苦人,祂也要搭救。
路六36:你们要慈悲,像你们的父慈悲一样。
路六35节灵修版圣经有一段这样的解释:爱就是行动。要令你的爱发生作用,方法之一是主动去满足别人的需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