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4, 2012

2012年3月14日 ~ 把万事看为有损 ~


加拉太书五24~26 
24   属基督耶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和邪情私欲都钉在十字架上了。  
25   如果我们靠圣灵活着,就应该顺着圣灵行事。  
26   我们不可贪图虚荣,彼此触怒,互相嫉妒。

路加福音十四33
33          这样,你们中间不论谁,如果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作我的门徒。
34           
腓立比书三8~9
8   不但这样,我也把万事当作是有损的,因为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为了他,我把万事都拋弃了,看作废物,为了要得着基督。  
9   并且得以在他里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义,而是有因信基督而得的义,就是基于信心,从 神而来的义,


昨天认识了一个朋友,是杰伟传道介绍的。他的学长。当他问我时,我就问了一个问题,就是他是哪里人。难道他在哪里对我这么重要吗?或许心里一直担心的,虽然也希望可以去到外国,但是感觉这个时候好像不是很适合。对CFC的负担依然,希望装备了可以回去,好好的回馈,服事神。特别是那班等着我回去的同工们。我是多么的期待(虽然也有担心)。

或许是以“交往”为前提,多多少少会有点尴尬。心里也一直告诉自己坦然一些,就当是多认识一个朋友吧。但是心里却还是会想很多。昨晚和他谈了一阵,但是好像都没谈到什么。心里也在想,在网上聊天、透过电话谈天、见面时的谈话会不会是不一样的呢?(我又想太多了。)

也有一种感觉,我还有两年多的学习,如果真的要开始一段感情会影响我的学习吗?和学姐琴分享说,要开始认识一个陌生的人还真不容易,也觉得特别累,也特不想继续的。(或许是他完全不吸引我?他样子还不差的,中年了,我还要求什么呢?)

还有另外一件事就是,我真的可以放下他吗?或许只有我真的爱上另外一个人,我才可以彻底的放下他吧。为什么我还把他放在心里?以为和他相处了那几天,觉得之间还是有点那个的,有点难接受他的性格我以为应该放弃了,也不想做任何事,就让它永远成为一个遗憾。永远没有答案,他也永远不会知道。而我们永远不会在一起

原来是这么累的。没油遇到的也一样这么多事情。求主赐给美幼一个爱她,能够照顾她家人的丈夫。觉得她经历太多、不幸福的事,真的希望她的下半身可以幸福快乐。更希望她可以认识你,接受你这位救主,这样我相信她的生活会完全不一样。因为在主里有盼望!

主啊,我突然多希望我是有恩赐守独身的,这样我就可以一生专注的服侍你啊!

主啊,求你赐我一颗平静的心,让我能够听到你的声音。让我看一切为有损的,因为只有认识你才是至宝。教导我如何放下一切,专注的仰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