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12

2012年3月3日 ~ 病后 ~

昏睡了两天两夜,今天带着缓慢的脚步去教会。感谢神,应该是传道听到我不舒服,帮我教诗班,又刚好今天没司琴,我就负责弹。今天出门时,真的很难想象我要从哪里拿出力气来教。感谢上帝原来已预备好了。

之后留在教会练了一下下琴,想起晓萦老师说过,压力时累时,就去吃好吃的。我第一时间当然是想起Mr Bean(一种豆浆水),不过附近没有耶。想起一月到现在的支票还没进银行。还是慢慢走去附近的广场进支票,也买些菜和好吃的。买好了菜后,才发觉在冷气房里的我直冒冷汗…身体还没完全回复啊!祷告上帝,希望没事,还没买好吃的呢?

没有Mr Bean,买了Jollibean…差太远了…蛋糕和葡塔也不是很好吃…唉…或许傍晚再到植物园走走吧…希望心情会回来~~

这几天一直在想为什么身体突然会有状况,以为有运动,吃有营养的食物…才想起,上个星期开始“睡眠”就一直和我唱反调了。晚上八九点就很困很困,就躺着睡一下(其实哪有睡,心里一直担心睡过时间。)躺了两个小时,再起来继续努力到两点左右才睡。几个晚上都这样。应该是那时开始身体在抗议了,而我却忽视它。所以才会爆发吧!

感谢上帝,透过生病让我知道该是时候休息了。休息是要走更远的路!我也希望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服事上帝!

为着我明天为诗班的伴奏祷告。感谢上帝,老师常教导我要一早就把歌曲练好,虽然两天都没练习,但因为一早就准备好了,今天也没太紧张。再弹的时候呢,很快的就上手了。希望明天也一样可以镇定的为诗班伴奏。

转眼已进入三月了。二月份时就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写封代祷信回去。但是一直抽不出时间。二月份时觉得今年的一月二月过的特别的长,很奇怪的感觉。其实应该感觉很快才对,因为开学时已是一月第二个星期,然后一月尾又是新年,放假一个星期。时间应该溜得很快才对。但是对我却是特别的长、特别的难挨…不过还是感恩,因为发觉自己有了一点点的进步。

进入三月我相信时间会溜得更快吧!特别是交功课的日子都近了。

记得昨天听着梁文音唱“那双看不见的手”,她分享说:“你想象有一双很大很大的手,你站在手的中间。遇到任何困难挫折时,那只手一直在那里…”前两天生病时,我也这样告诉自己,把全部的烦恼压力抛开,我躺在上帝的手中安详的睡觉。

请继续为着我健康和这里的学习祷告。谢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