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1, 2012

2012年3月20日 ~ 勇敢代表一种力量 ~


练琴回来,心情糟透了。可能是听到阿妃说只剩下三次的Performance Lab了。突然才醒悟,这个学期很快就要过去了。但是却还有这么多的东西还没作完,好希望学习可以停下来一下下,让我喘口气的回到房间就在FB写了:

“总觉得自己的学习就好像我跑步一样慢!跑步跑了两圈就可以休息几天再跑,可学习是不能停下啊!”

真的觉得自己的学习进度太慢了,就好像我跑步时,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的越过我我想快却做不到,那种感觉真像我的学习啊!刚好与上网和我聊,她鼓励我说:唯有賴著祂,因為祂引導,祂必賜力量!!嗯,我会继续努了并以靠上帝挨下去

Lee Chi Hau说:There is a famous saying that goes:"It doesn't matter how fast you run, but how well you run." 记得白兔和乌龟的比喻?
Su Pin说:哈哈,谁说学习不能停,难道你不需要睡觉的吗!别压自己压的太重……。。加油。。
我回:嗯,不是我自己给压力,是我的学习真的太慢了...都开始慌了...
Su Pin:不行,你是弹琴的人,老师一定交过你谈错了的时候要稳住,一直弹下去。 如果学习的鸭梨太大,就切开分开来吃……哈哈。
我回:@.@“鸭梨,哈哈...苏品你也太好笑了^^讲到好像你也学过弹琴酱...不过谢谢你啦!我会慢慢吃掉我的鸭梨。谢谢。

(至少现在心情比较好了,因为知道这一路上我有同路人同行、彼此互相鼓励!大家加油!)

之后就把FBstatus改去:
祷告上帝让她的学习可以像她的游泳一样(虽然不是很快,但比跑步快多了:p)。不过游泳却真的比跑步的压力少,轻松多了!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到安静的水边。(诗篇二十三2

突然很想听“眼光“这首歌。记得这首歌陪我度过那段最”黑暗“的工作日子。现在回想,这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带领保守啊!如今我已在神学院了。

灵修时,读到箴言十三12:所盼望的迟延未得,令人心忧;所愿的来到,好比生命树。
灵修版圣经没有特别解释这一节经文。自己看了觉得上帝透过这段经文向我说话。和合本圣经翻译“所愿意临到、却是生命树”,当我们一直盼望想得到的却迟迟的没有得到,我们就会感到忧伤。“所愿意临到”可以说当我们愿意放下自己,完全依靠上帝时,就好像得到生命树一样的喜乐!(这是我自己乱乱解的:p)不过真的很感恩,因为上帝没有让我忧心重重的睡觉,让我尝试放下心里的重担,学习交托。

****
 
勇敢代表一种力量,可以促使你去面对任何的困难。在面对困难的同时,也可以让你身上付着一种本领,就是战胜自己。活着的每一天是最为重要的事情。战胜自己之后,继续活着,更为意义。(感动生命23

人往往都是因为胜不过自己,而无法突破重重的困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