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1, 2006

猫猫

寻遍了古晋,就是找不到它们。本来还以为古晋这么多猫猫的地方会找到它们。有看到很多猫猫就是找不到和它们一样的。有谁有看过它们?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去中央藝術坊找找看吧!

shing 提到...

bali got a lots ler....
we save money go bali next time k

jo E 提到...

上几个星期我有去过那里,不过都没看到。有朋友在MontKiara 还是Hartamas看到,但是不一样的。:(

jo E 提到...

我是说我去过中央艺术坊找过了。

匿名 提到...

我有中间那只, 如你有兴趣,我送你喔.

jo E 提到...

你在哪里买的???

匿名 提到...

actually my brother in law buy from kuching last year.
so, if you really like it, i can pass to su hua, u take from her, becoz i have a lot of "kuching", bt i dun know when can c her, anyaway if i c her, i pass to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