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7, 2006

我的爱心晚餐



这是美女妈妈为我准备的爱心晚餐。。。酿豆腐。
(她可不是我的妈妈哦,她是我的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有两个很可爱的孩子。)
里边的鱼肉可是她用手慢慢打的哦。
虽然我把它们“焖“太久了,不过里边的鱼肉还是QQ的。
好好吃。。。

下次等我向她学几招,有机会就煮给你们吃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那麼多辣椒, 你頂得順嗎??

jo E 提到...

chili is my favorite, normally we will choose the chili not so spicy to do this dish. After u take out the seed then chili will become not so spicy : ) very nice... children also like it...

匿名 提到...

慧敏??
加禾??
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