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1, 2006

你喜欢什么样的发型??





最后还是要求把头发剪短一些。就是不喜欢看到自己斯斯文文,乖乖的脸吧。。。

有点觉得现在的头发怪怪的,被我要求剪到怪怪了,希望它可以快快的变长、变美咯。









记得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都是长头发的,那个时候妈妈就常叫我把头发剪短,一直说短发会适合我。那时就是爱美,学人家留长头发。后来上了中学有次在自己不原意下把头发剪平装 ,之后就一直都平装了。工作后,有适过爆炸装,之后就一直把头发剪的短短的。那时才发现原来最适合我的发型是短发。哈,原来是妈妈最懂我。

虽然很在意自己的发型怎样的,但就是不会花太多的钱来剪头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留长又要剪,不如不要剪.你现在的穿着比较适合短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