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31, 2007

诗歌分享 ~ 试炼中的歌吟

来临的主日诗班会献唱这首歌。很美的一首诗歌,不过不容易唱哦。歌词是一段经文,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希望在这里和你共勉励。

试炼中的歌吟

(哥林多后书四章8~11节,17~18节)

当我四面受敌,不被困住;心里作难,不致失望;
逼迫却不被丢弃,打倒却不致死亡,
耶稣的生显明在我身上。
将我的眼光放在未来,让我的盼望定睛天上,
暂时的苦楚在荣耀的光中蜕变成不朽的生命与刚强。
黎明的曙光即将到来,雨后有彩虹高挂穹苍,
死亡与复活仅是一线之隔,
试炼后绽放出属天的光亮。


(希望有机会可以录下来给你们听,暂时上网找不到我们献唱的版本)

1 則留言:

Ryang Sa Jin 提到...

我很喜欢这首诗歌,想不到在你部落格找到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