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0, 2007

分享后记


那天短宣分享后,眉虹叫我们为房角石写一些关于柬埔寨的经历。我还以为他们说说的。今天阿春真的说要和我们安排时间访问我们,原来是真的要写我们这趟短宣哦。因为我觉得我的文笔上不了方角石,所以觉得访问方式也蛮不错的。或许从他们的文笔里更加可以表达出我们的感动而感动更多的人。不过其实心里蛮高兴的,如果神要使用我们在房角石的分享感动更多的人,求他自己圣灵做工。因为晓得这一切若不是因为神自己在做感动的工作,我的分享算不了什么的、是做不了感动的工作。

还有阿春说我做的power point里面的相片很感人,是那些照片感动了他。听了好高兴,神给了我灵感做这个ppt,我相信他要透过ppt来感动人。一切荣耀都归给上帝!

心里祷告神,希望神继续的使用我,让我可以和更多的人分享这趟短宣的经历和得着,继续的感动更多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