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9, 2010

2010年

一转眼就五月了,好快,半年就要过去了。好久没来着了,感觉今年一月到四月好像空白的。其实不是,只是懒惰了。有点后悔没有坚持把一切都留在这里。这里永远是我留下我所踏过每一步的地方。

今年一月才决定申请新神继续装备。在很赶的两个星期内写好及填好一些需要的文件寄出去。还蛮顺利的,在短短时间内也拿到我以前考到的美国学士成绩。感谢神。看起来好像时间很短了,但一切都按时交上。

华人新年刚过不久,三月就收到去面试的通知,而且面试还提早了一个月,因为之前要帮朋友的婚礼,担心会碰到时间就电邮过去问过,就说是会在四月尾的。所以也不会太担心,面试的曲子也就可以慢慢的练习。没想到突然通知三月尾就要面试了。只有尽力的去准备。也在短短的两三个星期内尽力的去练好。

去面试也面对一些些的问题,住宿啦,交通啦…在有惊无险下顺利的进行。面试后也问了学院大概几时可以知道有没有被入取,一样的答案是四月尾。但是从新国回来大概三到四天吧,我就收到了入取信。我和人分享时,我常说这是恩典,我多赚了一个月准备时间。感谢神!

一切都定了下来了,我深信这是神要我走的路。一开始我就祷告,照着你的旨意去行,我都愿意接受。其实不懂为什么开始害怕,开始想不去了,就算了吧。这里过得好好的,什么都有了,为什么要走呢?记得最后一次向神认认真真的回应时,就有想说,还好我不像那些赚大钱的人,不舍得放下高薪的工作啦,我应该没有什么可以拦阻我的吧。我得意的太早了。这段时间里,很多东西一直浮现在我脑海里,一直有声音告诉我为什么要走?为什么要放下这一切?为什么还要去受苦四年?为什么?四年后回来从零开始,现在的一切,很多都不是我努力就可以得到的,四年后可能我就要靠努力得回这一切,或许不可能像现在这么好的。但是我知道这是神要我走的路,我必须勇往直前,无论多辛苦、无论以后是从零开始,我知道这一切是为你而做的,是值得的。就如那日我决定时,你给我的一段经文:【你所做的,要交托耶和华,你所谋的,就必成立。(箴言十六3)】。


(在新国时也趁机和几位老朋友见面。谢谢你们的招待。很快我们又要见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