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4, 2010

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忘了最后一次是什么时候大哭一场了。好像常常都是在你们面前。今天也不例外,谢谢你们都在我身边,谢谢你们为我祷告。和你们分享时我才可以痛痛快快的哭一场,眼泪不停地流...痛痛快快的哭...

这几个星期都被骂得好惨哦,骂得我好像已经快要失去信心了。虽然很想回你一句我知道我真的很糟糕,但是我相信神要在软弱的人身上显他的荣耀啊。我不是要你可怜我,但可以不要用你那专业的眼光来看我吗?是不是专业的人体会不到人的软弱呢?

认定了这是神要我走的路,在多困难、多不舍、多不想、多害怕、很没天分、很软弱、健康不比别人好,但只要这是你要我走的路,我一定会坚持下去。因为我知道你会一直陪着我。我也知道后面会有一半人不间断的为我祷告!谢谢你们!

就要开跑了,一开始了就要坚持下去,勇往直前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