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1, 2010

母亲节儿童献唱

我会很想念我的学生们~~他们真的很棒。母亲节早上我一个人和他们练习,之前还很担心自己一个人控制不到这班儿童,但是又不能叫其他老师帮忙,因为大家都要上培训课。只有自己硬硬来。心里一直祷告求神加力量和智慧。感谢神垂听了祷告。孩子们都很听话,练习之前有出了一点点的小意外,但是很快的孩子们就投入在练习中。开始时的声音真的有点不能见人,应该是不能够听人。但是,他们还没热身,练到第三次时声音就很好听了。呵呵~~他们超厉害的。

那时才九点半罢了,怎么办呢?要解散他们去各自玩吗?那到时又失控怎么办?还是早一点带他们上去礼拜堂练习多一次和排一排座位吧。孩子们都很听话的穿鞋上楼去。来到新的环境,心想难免他们会跑来跑去的,但很快的当我召集他们时,他们都站好在台上了。练了两次,觉得可以了,太多次他们又不耐烦了。现在的小孩耐心也真差耶。然后就是练习下台回到座位,然后再上台一次再下台回座位坐好,大家都乖乖的咧!练好时,培训课也差不多下课了,礼拜堂的人也越来越多了。感谢神,时间刚刚好。大概十分钟后崇拜就要开始了。孩子们也没有时间到处乱跑啦。呵呵~~
在这里还是要赞一下他们,我觉得他们都长大了,真的好棒!
四年后回来,他们会记得我吗?四年后变化会很大吧!
希望你们继续的在神的话语上扎根,越来越有智慧。一生一世走在神的道路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