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1, 2010

无端端的

话说那天开会前突然胃痛复发。晚餐时吃了一两口就很痛。没法,在学生家吃饭,也担心胃是太饿了,闹脾气啦!就把晚餐吃完。想想该不会是等下的会议压力吧。一切我已经交代清楚了,虽然他的语气好像我要逃的感觉,但是我不是。我只是知道是时候我要离开了。我必须放下这一切。接下来的,我也不懂要怎样啊。我也很想帮啊,但要怎样帮,我也不懂啊!

如果胃痛是因为压力,那第二天就会好点吧。第二天一早起来还是一样,吃了早餐就完全没力,在躺了一下就去学琴。胃病发作,整个人心情也受影响耶。想想就回家途中去买我爱吃的海鲜米粉,去到叫了才知道换了人煮。哎!味道差了。心情更差。傍晚硬着头皮去教课,学生考试考的超差的。差点就要吐血。早知一早就放弃你。为什么到现在我还是觉得你有药救呢?我只剩一个月,就一走了之吧,别理了!但是,我还是想...想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希望你可以改变,就好像你姐姐一样的改变。你们两姐弟也太像了吧。但是我怎样有脸去见你父母呢?我也不懂要怎样做了!

第三天,还是不好,整个人开始晕,没胃口想吐。开始想想会不会是胃在罢工了。应该是它的问题了吧!再想想我有吃错东西吗?我没吃东西吗?我吃太多东西吗?想想应该是那天的香菇鸡蛋米粉汤吧,然后第二天还是海鲜米粉汤,我的胃被我搞糊了!快快的拿了之前买好的胃药,再睡一下。起来时肚子果然有感觉了,好想吃东西,整个人也觉得较好了。就去打包鸡饭加菜加蛋,好饿的感觉哦!吃饱了就赶紧准备去上课了。半路开始反胃的感觉又回来了,开始晕。惨!勉强去到学校上课。脸色苍白的。:( 折磨!晚上随便吃了些东西一早睡觉。

第四天,精神好多了,胃口还是不很好。吃了一样的早餐,开始温习,下个星期考试哦,会不会是考试的压力呢?不理了,尽量可以读多少就读多少吧。下午吃什么呢?还是煮粥吧,反而吃了粥真的好恨多耶!

开始找着去马六甲住的地方。想着你时。电话来了,你在那一端打了电话给我,真的好巧哦!呵呵,心灵相通耶!可惜你不是男的 :( 不过还是很期待和你一起去旅行。也许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去玩,最后一次你来我家住了。我会很珍惜。希望你也一样。(...待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时间的话, 在你离开前, 到槟城找我吧. 我们很久没见了. -anita

匿名 提到...

Anita, 其实去年年尾我有去槟城,但是不懂为什么没有你的电话号码,所以联络不到你:(。可能去新神前没有机会过去了。不过以后有假期我一定去你。:)对了,如果你有我的电话请你sms我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