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7, 2010

在新神的第五天


亲爱的小组组员,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祷告和体谅。那天离开的早上,立莉告诉我其实大家都很想听我分享。一路上我就在想为什么这一次我这么害怕分享。发现原来自己不想要去面对自己的心情。其实到了新加坡,心情还是一样,一直都把自己弄得很忙,不要停下来,因为害怕停下来时就要面对自己心深处的我。很怕自己在分享的时候会更加害怕而不来了。现在来了,也不能回去了才敢分享 :p。

其实一直有一个很不好的思想出现在我脑海中,不懂为什么前几个月一直都会听到一些人说要学音乐的话,就要很厉害音乐的人去学之类的话。这话也是一直以来老爸说的。自己也晓得自己的能力自己的不足。也一直在问上帝真的要我来读吗?为什么是我?来到这里也一样,看到大家都好像很厉害的。纵然心里明白也一直有这样的勉励,我依靠的不是自己的力量,而是靠着那加给我们力量的上帝方能成事。但我想杞人忧天的我,需要时间和不断的祷告才能突破吧!请大家一定要为我祷告。

感谢神昨天参加了一天的音乐和宣教的营会,让我看到普世的敬拜。从讲员的信息中也得到很多的鼓励。这个营会一共有四天,今天是最后一天。但我选择不参加今天下午的,一方面希望今天可以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和东西,另一方面太贵了,一天要90新币。虽然很好,但还是要忍痛不参加。

对了,我的脚还是痛,但至少走路时不会太痛了。但是轻轻摸伤到的地方还是会痛。所以为我祷告。希望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因为在这里真的需要走很多的路。还有要走很快!

也为着我在这里和这里的同学还有房友、学姐学长们的相处祷告。我的房友回国放假还没回来,所以现在还蛮自由自在的。我蛮希望可以和马来西亚的学生们聚一聚的,但是可能是因为现在大家有些忙着上短期课程和参加营会的原因吧。希望开学后可以更加认识他们。为我祷告让我可以乐观的去看待每一件事。

感谢神我的同学不会很小,至少不是18,19岁的人。他们大概二十二岁吧。三个从印度来的都是同样一间大学的,那天和他们一起去身体检查都有见过面谈天,还不错。也认识了一个台湾的神学生,至少还可以用华语和她沟通:p,感谢神。还有一个缅甸的同学还没到。我这四位同学都会修读英文的神学,只有我一个人修读华文的。

我将在14号orientation,19号开始上课。请在祷告中纪念。谢谢大家。


以马内利,


沒有留言: